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资源植物研究院/农学院召开2021-2022年学术年会

来源: 云南大学农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1


为加强我院老师生间的学术交流,资源植物研究院/农学院于2022110日在地球科学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21-2022年度学术年会。学术年会由王贤智副院长主持。

学术年会上,胡凤益等九位从事多年生稻、马铃薯、芸苔属作物、植物重金属代谢、花卉、草莓、工业大麻等相关领域的专家为全院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对各自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积极踊跃提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学术年会的召开,为院内从事科研、教学的师生提供了相互了解、学习交流和相互借鉴的机会和平台,为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科研水平和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学术年会交流讨论

 

学术年会现场

 

聚精会神听讲

精彩的学术报告

学术年会海报

主持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