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工业大麻研究团队到黑龙江青冈县开展“一县一业”科技服务

来源: 云南大学资源植物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7-26


2022716日,我院工业大麻研究团队与国家麻类产业技术体系专家一行16人到黑龙江省江青冈县,调研该县工业大麻制种、种植和加工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专家团对青冈县工业大麻生产中存在技术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将利用国家麻类产业技术体系的力量推动栽培技术措施、农机械和助农政策升级,助力青冈工业大麻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青冈县将工业大麻产业作为县域发展的重要产业,为推进该县工业大麻产业高质量发展,国家麻类产业技术体系在该县成立工作站,积极提供技术指导和发展建议。

1.青冈县工业大麻科技示范园负责人向专家团队介绍种植情况

 

2. 专家团队调研工业大麻加工企业

 

3.专家团队与青冈县工业大麻产业相关领导及负责人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