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资源植物研究院/农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云南大学资源植物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3-11


2022310日,资源植物研究院/农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和学生大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长胡凤益研究员主持,全院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分别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安排部署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和纪律要求做了安排部署,立足学院实际提出了疫情防控的措施、要求和防控管理的程序、办法。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要求,做好人员的管理、排查,保障教学有序开展,校园平稳运行。要求全院师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无漏洞,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全院教职工大会

 

全院学生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