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云南大学农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简介

来源: 云南大学资源植物研究院 发文时间:2020-05-09

云南大学农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简介

 

农学院(028)

 

 

我院所有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信息均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云南大学研究生院(http:// www.grs.ynu.edu.cn/)以及“云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为准,我校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个人及网站发布研究 生招生考试相关信息,未举办任何考试培训班,也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复试培训工作。敬请各位考生通过以上提供的 官方渠道查询各类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2020年我校调剂申请开放时间为520日,具体视研招网开通时间而定。调剂考生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 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进行申请,具体调剂专业、缺额情况以学校在研招网调剂系统、云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中发布的通知为准,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云南大学农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咨询方式如下:

学院招生邮箱:nxyzs_ynu@163.com

学院招生办电话:0871-65031539

 



点击下载  云南大学农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