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云南大学农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来源: 云南大学农学院 发文时间:2019-02-23

云南大学农学院成立于19388月,经2011年重建后,遵循“开放合作、集成创新、协调共进、特色发展”的发展理念,按照立足云南、服务国家、辐射两亚、走向世界的办学思路,培养高层次研究及应用型人才,积极服务云南地方农业经济发展。目前设有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作物学、植物育种与种质资源、农艺与种业)和1个博士学位授权点(保护生物学)。

2019年我院拟招收69名硕士研究生,招收专业为作物学、植物育种与种质资源、农艺与种业(招生人数分别为41055名)。凡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硕士生复试B类线,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且报考专业与植物育种与种质资源(理学硕士)、作物学(农学硕士),农艺与种业(农业硕士)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农学或生物类专业均可在调剂系统开放后申请调剂。

热忱欢迎广大学子踊跃报考!

咨询邮箱:秦老师 shiwenqi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