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云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信息查询(转发)

来源: 云南大学农学院 发文时间:2018-04-12

各相关考生:

云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信息查询系统已经开通,请各位考生(含一志愿和调剂)自行通过网上报名时填写的姓名拼音和身份证号登录云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查询复试成绩和拟录取信息。

本系统内复试成绩及待录取信息逐学院更新,请尚未查到待录取发布信息的考生耐心等待。最终拟录取名单以云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示为准。

注:

1.因考生填报信息不实而造成无法通过教育部录检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2.复试中含笔试的专业,笔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3.复试成绩不合格(<60分)不予录取。

4.若体检结果不合格或未参加体检,则取消拟录取资格,我办将于419日前通知考生本人。

5.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若少数民族身份或定向就业单位不符合国家规定,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云南大学研招办

2018411

-----------------------------------------------------------

以上内容转自云南大学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