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资源植物研究院为2020年即将入伍同学举行欢送会

来源: 云南大学资源植物研究院 发文时间:2020-09-08

2020941500,资源植物研究院在学院4404会议室为即将入伍的杨斌同学举行欢送会。

欢送会伊始,陈蕊老师代表学院向入伍同学赠送纪念礼品,并邀请入伍学生杨斌发言。谈及在校的学习和生活中,杨斌表达了对学院、各位老师以及对同学们朝夕相处的珍惜之情。

随后植物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黄立钰老师讲话。黄立钰老师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给予入伍学生宝贵的经验建议,向入伍学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他能够在这条光荣的道路坚持走下去,不愧对自己,不负自己的青春。

紧接着学生代表张玲同学发言,向入伍的杨斌同学表达了来自同学们的不舍与鼓励。回忆杨斌同学不仅常常协助老师进行实验室的工作,而且在担任班长这一职务期间尽心尽责,乐于助人、多次参加公益活动。最后张玲预祝入伍的同学前程似锦。

入伍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是对自己的肯定,也是为报答祖国的培养。这不仅是为自己的人生规划迈出重要的一步,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 


微信图片_20200907224435微信图片_20200907224447微信图片_20200907224454


为入伍同学举行欢送会




微信图片_20200907224501

师生与入伍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