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2020年5月高校招聘-南国山花

来源: 云南大学资源植物研究院 发文时间:2020-05-06

招聘公告

招聘单位:昆明杨月季园艺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南国山花园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岗位:植物新品种研发部、植物新品种推广部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往届毕业生,要求有植物学、园艺学等农科类专业背景,吃苦耐劳,热爱园艺生活。

 

薪资待遇:本科生实习期工资2600/月,食宿补贴(1200/月);

          硕士生实习期工资2860/月,食宿补贴(1200/月);

          博士生实习期工资3120/月,食宿补贴(1400/月)。

 

如果你热爱园艺生活,喜欢和植物对话,那么1200亩怒放的大花园在这里等你,依山傍海,风景这边独好!

 

工作地点:昆明市阳宗海风景名胜区阳宗海北斗村,交通便利,依山傍水!

 

联系电话:18320725919 /15626277430

 

南国山花公司简介

昆明南国山花园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在昆明杨月季园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杨月季公司)现有工作及技术基础上注册成立的。经营范围主要有:园艺科学技术的开发、咨询、交流、推广服务;观赏植物、鲜切花的培植及销售;节水灌溉设施、设备的设计与安装;花卉产业与旅游、文化等产业的结合开发。公司生产的产品有月季(玫瑰)、绣球、澳腊花等南半球特色木本花卉及多种切花、切枝及切叶。

昆明南国山花园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内外科研机构、院校(北京林业大学、云南大学)和企业(法国玫昂公司Meilland,澳大利亚林奇公司Lynch)进行合作,致力于新品种的研发及新技术的创新,具有较强的技术成果创造和转化、实施能力。累计申请自主研发月季新品种43个,已获得授权39个,其中委托法国Meilland在非洲肯尼亚推广切花月季新品种1个,2019年开始获取新品种权收益;绣球新品种9个,其中委托法国Meilland公司在欧盟申请3个,已获得授权,自2017年开始在欧盟范围内获取新品种权收益并逐年递增;同时还拥有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明专利3项、经昆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的企业产品标准3项。南国山花公司经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花卉工程技术中心“月季研发与推广中心”、“特色木本花卉研发与推广中心”。2014年新申请1项发明专利,2016年新申请月季新品种2个,2017年新申请绣球新品种3个,2019年申请绣球新品种16个。公司生产的绣球花于2018年、2019年连续被评为云南省昆明市绿色食品牌“十大名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