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比利时根特大学Yves Van de Peer教授到我所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云南大学农学院 发文时间:2019-09-03

 

   近日,比利时根特大学教授、比利时皇家科学院院士Yves Van de Peer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Yves Van de Peer教授是著名生物信息学与进化生物学家,主要研究植物基因组进化及多倍化,在国际主流期刊发表400余篇学术论文,其中在CellScienceNatureNature GeneticsNature Review Genetics等国际最顶级期刊发表20余篇,总引用次数超过6万次。

此次来访,Van de Peer教授作了题为“Life with more than one genome”的精彩学术报告。胡凤益院长作为报告的主持人,对于Van de Peer 教授在植物多倍化研究领域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各年级研究生、教师以及外校科研人员都慕名前来,济济一堂,并与Van de Peer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