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加拿大工业大麻专家Anndrea Hermann女士来云南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 云南大学农学院 发文时间:2015-06-25

201561619日,加拿大国际工业大麻技术发展咨询公司总裁、国际大麻产业协会主席、美国俄勒冈大学工业大麻教育专家Anndrea Hermann女士应云南大学农学院刘飞虎教授邀请来云南考察工业大麻产业。云南大学农学院工业大麻栽培团队为此组织了专门会议。Hermann女士做了北美工业大麻产业概况专题报告,刘飞虎教授介绍了云南大学工业大麻科学研究的主要工作,参会的团队成员和研究生与Hermann女士就工业大麻产业前景、目前的困难、美国工业大麻合法化进程和云南工业大麻产业现状、优势条件等开展了全面交流,双方还就研究生培养和工业大麻科学研究达成合作意向。Hermann女士还到云南省农科院经济作物所工业大麻育种团队进行交流,双方就工业大麻科学研究和产业现状、发展前景等开展了广泛交流。参加交流的还有云南工业大麻有限公司总经理等企业代表。此外,Hermann女士于617前往云南鑫鑫(工业大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考察工业大麻田间种植和纤维加工情况。云南省工业大麻栽培、育种研究与成果,云南发展工业大麻的优越生态与人文环境引起Hermann女士的高度兴趣和重视。